第Q07版:新密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为建设美丽新密、健康新密做出更大贡献
新密市东大街小学 组织开展敬老院送温暖活动
新密市八一红军小学 赴卢氏县官坡镇兰草红军小学支教
新密市实验小学 开展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新密市市直二小 邀请专家开展专题报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市2019年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 暨2018年群众体育工作总结表彰会召开
为建设美丽新密、健康新密做出更大贡献

本报讯 5月15日上午,新密市2019年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暨2018年群众体育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市体育场举行。新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敬梅、市政府党组成员尚建华、市政府办副主任李建中及市教体局领导卢长水、马忠臣、刘自强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主管体育工作副职及体育专干,各体育协会负责人,受表彰人员等参加了启动仪式。会议由市政府办副主任李建中主持。

会上,尚建华讲话,他对新密市2018年群众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说,广大市民群众要把对体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到新的战略高度,要继续广泛深入地开展好全民健身活动,广大体育工作者,要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高度,改善民生、建设体育强国的高度,放眼未来,立足当前,以务实的作风,十足的干劲,扎实做好2019年及今后的体育工作,通过健康文明科学的健身活动,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激发和凝聚广大人民群众的力量和智慧,共同为新密市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建设美丽新密、健康新密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新密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卢长水宣读了2018年度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会后,新密市体育总会、老年体育协会、健身气功协会、健身舞协会、太极拳协会等5个代表队进行了精彩的节目展演。

记者 薛璐

通讯员 张长浩 李秀玲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909 2019-05-17 00:00:00 五 为建设美丽新密、健康新密做出更大贡献KeywordPh新密市2019年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 暨2018年群众体育工作总结表彰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