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履行从严治党责任 推进反腐倡廉工作
新郑举行2019年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
苏州市考察团 到新郑考察党建工作
共青团新郑市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提高站位 强化管河护水的责任担当
新郑市召开水污染防治执法检查动员大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水污染防治执法检查动员大会

本报讯 5月9日,新郑市召开水污染防治执法检查动员大会。新郑市领导王俊杰、彭德成、郭明熙、李猛参加会议。

会上,新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明熙宣读了《新郑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执法检查的通知》,副市长李猛对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新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杰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这次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以点带面,持续发力,确保法律规定落到实处、发挥功效;要严格要求,坚持明察与暗访相结合,深入发现问题,听取人民群众、人大代表的意见,确保工作取得成效,为助力打好碧水保卫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贡献。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938 2019-05-17 00:00:00 五 新郑市召开水污染防治执法检查动员大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