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市召开工程建设项目 审批制度改革第一次周例会
新郑市召开2019年度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周例会
加强职业培训提升就业能力 强化就业创业公共服务
新郑市召开2019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着眼“四力”教育 筑牢思想壁垒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2019年度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周例会

本报讯 5月14日,新郑市召开2019年度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周例会,总结回顾了自4月16日全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以来的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新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慧娴等参加会议。

会上,城市管理局、公安局、市场发展中心、市场监管局等23个相关单位负责人做工作汇报,并总结近阶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增强创建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危机感,提高标准、瞄准关键,进一步把各项创建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利用报纸、电视、网站、公众号等新闻媒介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做好各项宣传活动;要明确责任,严格考核,对以往的工作自查、自纠、自强,对接下来的任务细化量化,具体到人,努力形成一级抓一级、逐级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加强督导频率,严格督导标准,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圆满完成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记者 杨宜锦

民盟河南省委到新郑市

开展主题文艺支教活动

本报讯 5月10日上午,民盟河南省委、河南省音乐家协会、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烛光行动——艺术教育进校园”文艺支教活动启动仪式在薛店镇民盟烛光小学举行。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新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慧芳等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针对该校学生在艺术课程方面进行帮扶支教,共同筑起孩子们的艺术梦想。通过支教,积极开展艺术交流、教师互访、送课下乡、学生互访等活动,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优质资源共享的目的,为逐步实现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记者 杨宜锦

新郑市召开2019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新郑站)部署会议

本报讯 5月14日,新郑市召开2019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新郑站)部署会议,分别从组织领导、活动内容、任务分配等几个方面进行安排部署。新郑市领导苗瑞光出席活动。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动员引导社会公众共同参与环境保护,在全社会营造全民参与、合力攻坚、共建共享的浓厚环保氛围,省生态环境厅、省广播电视台将于5月19日上午在新郑市新区轩辕湖广场举办以“亲近自然、保卫蓝天”为主题的“2019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新郑站)”活动。届时,将有来自各乡镇(街道),市委各部委,市人大、政协机关,市直各单位及各企事业单位等干部职工近2000人参加;身体健康、年龄在15~50岁的群众也可自愿报名参加,全程5公里。徒步走活动结束后,还将举行“动感单车”“击掌绿色”“指压板跳绳”“电臀达人”等互动游戏体验项目。

苗瑞光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将此次活动作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工作,为建设生态新郑,提振精气神,再聚正能量;工作部署要细而又细,统筹协调,各司其职;安全保障要周密到位,确保此次活动顺利有序开展。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951 2019-05-17 00:00:00 五 新郑市召开2019年度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周例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