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市召开工程建设项目 审批制度改革第一次周例会
新郑市召开2019年度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周例会
加强职业培训提升就业能力 强化就业创业公共服务
新郑市召开2019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着眼“四力”教育 筑牢思想壁垒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会
着眼“四力”教育 筑牢思想壁垒

本报讯 5月10日上午,新郑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郑市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相关工作。新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慧娴出席会议,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宣传思想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开展好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做了讲话。

张慧娴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充分认识开展好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重大意义,提升思想站位,通过“四力”教育实践,推动理念创新、方法创新、机制创新,补足工作短板。

张慧娴希望,各单位要把握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好“四力”教育实践活动,围绕高质量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这一奋斗目标,牢牢把握守正创新的时代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实现队伍整体素质大提升;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四力”教育实践活动抓紧抓好抓实;各单位要把这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在抓“常”和抓“长”上下功夫,推动新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强起来,为新郑市高质量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958 2019-05-17 00:00:00 五 着眼“四力”教育 筑牢思想壁垒KeywordPh新郑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