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院士专家齐聚经开共话区域科技发展
确保供热管线施工尽快开展
经开区收听收看 全省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 暨中国粮食交易大会 筹备工作电视电话会
项目建设一定要依法依规进行
打造一批特色鲜明景观亮点
早日实现回迁群众的“安居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滨河社区供热管线贯通工作推进会召开
确保供热管线施工尽快开展

本报讯 为确保今冬供暖季滨河国际新城滨河社区片区各小区居民如期用上暖气,5月15日上午,经开区召开滨河社区供热管线贯通工作推进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光出席并主持会议。滨河国际新城建设指挥部、潮河办事处、中建城开、郑州热力经开分公司及片区内4家房地产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与会单位负责人就滨河社区供热管线下穿石武高铁贯通工作所遇到的难题和症结进行了详细汇报。杨光表示,供热管线贯通是关乎石武高铁以西滨河国际新城百姓幸福感的民生工程。各与会单位要提高站位,把关乎国计民生的民生工程做成老百姓交口称赞的民心工程。杨光要求,由郑州热力负责,按照达到今冬片区供暖验收标准的时间节点抓紧推进施工。参照管委会协调片区燃气通气模式,由片区内四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均摊管涵配套设施费与热力施工费价差。由河南东航实业牵头协调,另外三家房地产开发企业配合,于5月17日前将各自承担的费用兑付到位,确保供热管线施工尽快开展。由中建城开牵头负责,尽快对接郑州铁路局加快下穿石武高铁管涵施工。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时永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143 2019-05-17 00:00:00 五 确保供热管线施工尽快开展KeywordPh滨河社区供热管线贯通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