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阜高铁箱梁全线贯通
明日“小满”,炎夏开始
公益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阜高铁箱梁全线贯通
将开始铺轨,预计8月份联调联试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军方 文/图) 5月17日,随着郑州南站标段最后一孔箱梁成功架设,郑阜高铁实现正式全线贯通。

郑州南站标段设计工期最短,交叉施工难度最大,梁型种类最多,是郑阜高铁的“卡脖子”工程,最后一孔箱梁长32.6米、重356.3吨。

全线贯通后,整条高铁线将进入最后铺轨和各种电气化设施建设阶段。预计8月份郑阜高铁将迎来联调联试。

据了解,郑阜高铁是河南“米”字形高铁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起自郑州南站,并行郑万铁路东侧出航空港实验区,经许昌、周口进入安徽阜阳,正线全长201.522km,桥梁占比92.95%,新建许昌北、鄢陵南、扶沟南等7座车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2370 2019-05-20 00:00:00 一 郑阜高铁箱梁全线贯通KeywordPh将开始铺轨,预计8月份联调联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