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刘士余同志涉嫌违纪违法主动投案
超1/5大学生存在手机成瘾风险
第45颗北斗导航卫星 成功发射
澳总理莫里森宣布胜选
土耳其购买俄S-400 防空导弹成定局
抨击特朗普煽动仇恨分裂美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土耳其购买俄S-400 防空导弹成定局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8日晚间说,土耳其购买俄罗斯S-400防空导弹系统已成定局,未来还将与俄方磋商共同生产S-500防空导弹系统。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埃尔多安与土耳其高校学生当天在伊斯坦布尔举行座谈时再次否认了取消土俄两国签署的军购协议的可能性。他说,交易已成定局,S-400防空导弹系统预计将于今年7月交付,并可能提前。

埃尔多安还表示,尽管美方目前宣布推迟向土耳其交付F-35战机,但土方迟早会收到这些战机,“不交付战机并非美方选择”。

美国国防部4月1日宣布,美国暂停向土耳其提供F-35战机零部件,并称如土方坚持交付S-400,美国将把土耳其排除出F-35开发项目。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2395 2019-05-20 00:00:00 一 土耳其购买俄S-400 防空导弹成定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