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我省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启幕
短板领域投资快速增长
省直三院举办 全国实操培训精品班
算好账再花钱 花钱必问效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60多家高水平创新平台和科普场所向公众开放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君)昨日,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郑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年河南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第二届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军民科技融合成果推介会在郑州举行。据悉,本届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活动时间为5月19日至26日。

据了解,活动周期间,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成果展示推介、创意设计大赛、科学使者进社区、科技下乡、科普大篷车等1700多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等14家国家重点实验室,省光电芯片与集成重点实验室、黄河科技学院智慧逐梦系列体验馆等60多家高水平创新平台和科普场所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而同期举办的第二届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军民科技融合成果推介会,吸引了郑州大学、郑州信大先进技术研究院、中电科27所、新航集团、宇通重工等180多家单位共同参与,展示和推介了军民融合技术创新成果470多项,成果涵盖了高端智能装备、通信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生命健康等多个领域,同时开展了政策解读、成果发布、项目路演、合作对接、高端论坛等多种形式的军民科技融合推介活动。

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推介会有效推动了军民科技融合需求对接,促进了军民两用科技成果双向转移转化,为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科技深度融合新格局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2412 2019-05-20 00:00:00 一 我省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KeywordPh60多家高水平创新平台和科普场所向公众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