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我省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启幕
短板领域投资快速增长
省直三院举办 全国实操培训精品班
算好账再花钱 花钱必问效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助力脊柱内镜技术发展
省直三院举办 全国实操培训精品班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书芝 通讯员 普春红)一项技术的发展,如果只有少数人掌握,多数人没能详细了解和掌握而无法推荐给患者,那这项技术将无法更好地服务于患者。5月17日~19日,由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椎间盘中心举办的脊柱内镜冰鲜实体操作培训精品班暨第17期脊柱内镜实用技术培训班顺利开班。培训班通过手术直播、解剖讲座、学术报告、经典手术录像讲解、3D模型手眼分离操作练习、标本操作等方式,使每一名参加者在经过完整的培训课程后,掌握全可视脊柱内镜技术的各种减压术式,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的微创治疗。同时,对有一定内镜基础的参加者,培训课程还演示了Endo TLIF内镜融合、固定手术,让学员受益匪浅。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袁启东表示,该院椎间盘中心接下来将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培训技术水平,建设脊柱微创规范、专业的培训基地,争取在全国范围内创立脊柱微创培训品牌,为全国各地输送更多的高层次人才,造福当地百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2418 2019-05-20 00:00:00 一 省直三院举办 全国实操培训精品班KeywordPh助力脊柱内镜技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