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AA08
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
贴近市场 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文博会凸显国际化: 百余家海外机构亮相 “一带一路·国际馆”
第十一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发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十一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发布

新华社电 5月18日,光明日报社和经济日报社在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联合发布了第十一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等30家企业进入行列。从本届“30强”企业有关情况看,骨干文化企业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有机统一,总体规模实力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持续稳定增强,体现了文化产业良好的发展势头。本届“30强”主营收入4164亿元、净资产3636亿元、净利润456亿元,主营收入和净利润创历史新高,分别比上届增长10.51%和8.31%,且主营收入首次突破4000亿元大关,净利润首次突破450亿元大关。

为鼓励文化企业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光明日报社和经济日报社继续发布了“30强”提名企业,对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等20家主营收入、净资产、净利润近3年稳定增长或有重大改革创新举措的企业予以提名。

中原出版传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入选了“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2438 2019-05-20 00:00:00 一 第十一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发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