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通航研学、低空旅游 将成上街区今年旅游亮点
航空港实验区300多名 单身青年参加“鹊桥会”
第十届全国聋人相亲节 在郑举行 19对有情人牵手成功
“中国旅游日”郑州主题活动启幕
庆祝“全国助残日” 残疾人金石传拓艺术公益巡展开展
郑东新区通报新一期“二好六差”工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十届全国聋人相亲节 在郑举行 19对有情人牵手成功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李京儒) 5月19日是第二十九个“全国助残日”,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的500多名单身聋人男女相约郑州丰乐农庄,参加“爱的缘点”第十届全国聋人相亲节,现场19对聋人男女成功牵手。

据悉,2013年至今,郑州慈善总会联合聋艺画廊已成功举办了9届全国聋人相亲节,前后吸引了来自河南、河北、山东、安徽、江苏、上海、武汉等30个省、市、自治区的3600多名聋人参加,目前已有近200对聋人当场牵手成功,其中已经有部分在结为夫妇后诞生了爱情的结晶,在国内引起了极大的影响,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聋艺画廊聋人创业慈善项目由郑州慈善总会和郑州聋艺画廊于2015年共同创立。伴随着每一届聋人相亲节的举行,聋艺画廊慈善项目也渐渐发展壮大,日常入驻聋人艺术工作者、手语翻译等20余人,还定期吸纳聋人青年学员进行授课、实习等,累计培训了残疾人300多人,吸引了众多爱心人士前来观摩并与聋人艺术青年一起进行手工创作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2445 2019-05-20 00:00:00 一 第十届全国聋人相亲节 在郑举行 19对有情人牵手成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