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20对新人幸福“环绕”5号线
96678
为孩子们播撒科学火种
“5·20” 郑州3321对新人登记结婚
我省水利管理进入智能化
郑州一个多月打掉4个盗销电动车团伙
十八里河分局 抓获三名网上在逃人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地铁举行“5·20”集体婚礼
20对新人幸福“环绕”5号线
地铁集体婚礼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黄永东 文/图) 5月20日是郑州地铁5号线通车的日子。昨日上午,来自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5号线参建单位共20对新人选择了在5号线开通这天举行婚礼。

20对新人踏着幸福的节拍登上5号线地铁列车,到达中原福塔站,前往中原福塔广场参加集体婚礼。新人们伴随着悠扬的旋律优雅入场,并进行了才艺展示、交换信物。

市总工会、郑州地铁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到场祝贺。他们在致辞中肯定了广大员工为郑州地铁事业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表达了对新人的美好祝福,希望大家珍惜彼此间的缘分,珍惜与郑州地铁的缘分,用勤劳和智慧共建幸福美满的生活和未来,努力把郑州市建设得更加美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2564 2019-05-21 00:00:00 二 20对新人幸福“环绕”5号线KeywordPh郑州地铁举行“5·20”集体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