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2
坐地铁、乘公交上车更快不用网络不亮屏 手机靠近就能刷
被征地农民7月起 统一纳入基本养老保险
第二批老旧管网改造工程陆续开工
的姐拉着乘客正在跑 一男子抱着孩子突然拦住车
东京汴梁品老北京文化老舍茶馆入驻开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被征地农民7月起 统一纳入基本养老保险

被征地农民7月起

统一纳入基本养老保险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红) 为完善对被征地农民合理、规范、多元保障机制,7月1日起,我省将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纳入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对被征地农民给予基本养老保险补贴,全省不再单独建立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制度。这是5月20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得的信息。

啥样的条件可以享受补贴?新政规定,补贴对象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新政实施后新产生的被征地农民,家庭承包土地被依法征收,征地时具有土地承包权,参加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或者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符合参保条件而未参保的,应积极引导其参保。对被征地农民的补贴资金不能冲抵本人基本养老保险正常缴费,且不参与缴费年限计算,只参与个人账户资金积累和个人账户养老金核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2570 2019-05-21 00:00:00 二 被征地农民7月起 统一纳入基本养老保险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