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荥阳豫龙镇乔楼镇、上街峡窝镇 这些工地扬尘污染问题需整改
区域划分不明确 “两不管”路段谁来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黄土裸露、防尘网破损、露天电焊、挖机违规作业……
荥阳豫龙镇乔楼镇、上街峡窝镇 这些工地扬尘污染问题需整改
乔楼安置区第一社区E地块工地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石闯 文/图)5月19日,记者跟随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对荥阳豫龙镇、乔楼镇、上街区峡窝镇等地的扬尘污染防治落实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共督查工地10个,发现存在露天电焊、黄土裸露、挖机违规作业等问题。

荥阳豫龙镇辖区大溪地等工地

积尘扬尘、黄土裸露、喷淋未开启

执法人员在荥阳豫龙镇辖区一工地,对之前的交办单进行后督查,发现较大面积的黄土裸露已覆盖,然而道路积尘多,起风后扬尘大。

在清华大溪地商业二期、12号院2期等项目,执法人员对之前的交办单进行后督查,发现工地道路有积尘、起风扬尘大,部分黄土裸露,覆盖不彻底。执法人员口头交办荥阳市攻坚办,豫龙镇政府立即督促整改到位。

在荥阳市荥贾路四标段工程工地,对交办单进行后督查,发现部分围挡喷淋未开启。

针对上述问题,执法人员口头交办荥阳市攻坚办,要求豫龙镇政府督促整改到位。

荥阳乔楼镇辖区安置房工地

挖机违规作业、露天电焊和搅拌砂浆等

在宜居健康城乔楼安置区第一社区建设项目E、F地块,联合执法人员发现存在如下问题:挖机违反临时管控进行土石方作业,未采取任何降尘措施;工人露天电焊,未设置焊烟回收设备;露天掺拌水泥、砂浆;场内道路积尘、泥泞严重;黄土裸露未覆盖约2500平方米。

对E地块、F地块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开具交办单,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乔楼镇政府督办,荥阳市攻坚办三日内回复整改情况。

在荥阳一年产8000台电梯生产基地的在建工厂检查时,执法人员发现道路积尘严重,起风扬尘大,口头交办荥阳市攻坚办,乔楼镇政府督促整改到位。

上街峡窝镇五云湖畔等工地

部分黄土裸露,防尘网损坏未及时更换

在上街区五云山五云湖畔一期检查时,执法人员发现部分防尘网破损,未及时更换。

在上街区龙江路汝南路口附近中梁首府检查时,执法人员发现部分防尘网破损,未及时更换,部分黄土裸露未覆盖。

在上街区三度湖山岚汀检查时发现,场内道路积尘,部分黄土裸露未覆盖。

针对上述问题,执法人员口头交办上街区攻坚办,峡窝镇政府立即督促整改到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2584 2019-05-21 00:00:00 二 荥阳豫龙镇乔楼镇、上街峡窝镇 这些工地扬尘污染问题需整改KeywordPh黄土裸露、防尘网破损、露天电焊、挖机违规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