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印度执政联盟有望获胜
客车遭袭 埃及多名外国游客受伤
从严控枪 瑞士公决赞成严管枪械
“秒”、“米”等国际单位制 启用“常数”替代实物原器
特朗普“悄悄”备战? 伊朗说做好自卫准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客车遭袭 埃及多名外国游客受伤

新华社电 埃及安全部队消息人士19日证实,一辆旅游客车当天在首都开罗市内著名景区吉萨金字塔附近遭遇炸弹袭击,十余人受伤。

路透社以不愿公开姓名的安全官员为消息源报道,大多数伤员是外国游客,包括南非公民。一名目击者说,当时听到“一声巨响”。社交媒体发布的照片显示,遇袭客车部分窗户破碎,地上可见大量碎片,旁边一堵矮墙炸出一个洞。遇袭地点位于一座新建的博物馆附近,距离吉萨金字塔景区不远。这是半年来发生在吉萨金字塔群附近的第二起针对外国游客的炸弹袭击。暂时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发动这起袭击。

去年12月,一辆旅游客车在距离吉萨金字塔景区4公里处遭遇路边炸弹袭击,3名越南游客和一名埃及导游丧生,另有10人受伤。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2595 2019-05-21 00:00:00 二 客车遭袭 埃及多名外国游客受伤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