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从事职业中介今后要领证
打造铁路沿线景观视觉通廊 让广大群众更舒心更悦心
110
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 即将迎来百日倒计时
公益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 即将迎来百日倒计时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捷)为了推进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昨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在市委党校召开第二十次秘书长办公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执委会副主任兼常务副秘书长、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关于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100天倒计时活动准备情况的工作汇报。执委会将于5月31日开展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100天倒计时活动,主会场设在郑东新区如意湖广场,各开发区、各县(市、区)均设置分会场,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会议还听取了6月将在我市举办的“民体杯”全国珍珠球比赛、全国龙舟比赛、全国独竹漂比赛的各项接待保障工作的汇报。

杨福平要求执委会各部室认真贯彻落实执委会第八次工作会议精神,主动作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要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确保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本届民族运动会的筹备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2662 2019-05-21 00:00:00 二 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 即将迎来百日倒计时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