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加油少年·特长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初中体育艺术后备生只减不增2020年将取消
郑州中职学校 今年计划招5.5万人
普通高中体育艺术后备生 招生时间确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普通高中体育艺术后备生 招生时间确定
扫码看详细政策

考生需要符合两个条件

第一个条件是具有郑州市区户籍,在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注册学籍的;具有郑州市区户籍,在郑州市区以外学校借读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父母一方有合法职业和稳定住所(含租赁),且在郑缴纳社会保险1年以上(含1年),在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注册学籍,并在学籍注册学校连续就读3年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第二个条件是报考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的考生为2016年小升初体育尖子生,或在初中阶段参加市级以上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的体育活动并获得前八名(持有证书)。报考艺术团艺术后备生的考生为2016年小升初艺术特长生,或在初中阶段参加市级以上教育、文化行政部门主办的艺术活动并获得艺术三等奖以上(持有证书);不是2016年小升初体育尖子生、艺术特长生,在初中阶段未参加市级以上教育、体育、文化行政部门主办的体育艺术活动的考生,但具备一定专业基础的考生可凭借加盖毕业学校公章的推荐信取得报名资格。

体育、艺术团后备生

报名时间地点确定

体育、艺术团后备生的报名时间为5月23日上午9时~12时、下午3时~6时,报名地点在郑州市第十九中学高中部体育馆。

特色学校(班)报名工作由招生学校自行组织,考生可根据自己所学专业与程度选择报考学校。

艺术团、特色学校(班)招生

普通高中艺术团的招生报名也是由郑州市中招办统一组织,但专业测试由招生学校自行组织。

5月26日~28日,招生学校自行组织专业测试。

5月29日前,各招生学校将专业测试结果告知考生。

专业测试合格的考生名单于6月10日~14日在郑州教育信息网进行公示。未参加郑州市中招办体艺组组织的体育专业初试或专业初试不合格的考生,各招生学校不得以体育后备生的名义录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2823 2019-05-22 00:00:00 三 普通高中体育艺术后备生 招生时间确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