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4版:TOP理财 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B14
招商证券参与“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
太平人寿 组织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招商证券参与“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

5月15日,在“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来临之际,河南证监局在郑州开展了以“走进科创,你我同行”和“远离非法证券期货活动”为主题的走进社区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河南证监局主办,河南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承办。作为参与机构,招商证券河南辖区郑州自贸区营业部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招商证券河南辖区郑州自贸区营业部的工作人员来到紫荆山广场,准备了条幅、展架、宣传折页等宣传用品,一边向过往的市民进行分发,一边普及相关知识。本次宣传内容包括“打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风险”“充分了解投资风险,理性参与科创板投资”“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品种,做理性投资人”等方面。当天,发放宣传折页近200份。

其中,该营业部员工围绕科创板和试点注册制改革进行了宣传,为投资者普及了科创板知识,提示相关风险,让投资者全面了解了推出科创板及试点注册制的积极意义,客观认识科创板的投资机会和投资风险。同时通过一些案例帮助投资者识别和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引导投资者远离非法投资。在宣传讲解后,请每位投资者填写调查问卷,了解投资者的投资经验以及此次进社区宣传活动对投资者是否有帮助,以及对营业部的活动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获得市民好评。 倪子 姚冰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025 2019-05-22 00:00:00 三 招商证券参与“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