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6版:高新时报 双创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获批筹建
枫杨园区遥感测绘产业 开启新篇章
郑大第五届春华资本论坛落幕
区领导主持召开 高新区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中原国家广告产业园 通过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考核
高新区3家企业喜获 第七届“郑州市市长质量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领导主持召开 高新区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5月14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宏伟主持召开了“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管委会总审计师薛合生、总统计师李素香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就《瞪羚企业认定及培育办法》《独角兽企业梯度培育政策》展开了讨论,并就突出高新区特色,对初稿政策做“减法”,理清房租补贴、人才补贴、会展等现有政策重叠问题达成一致意见。接着,创新发展局牵头对“2019年河南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第二届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军民融合成果推介会”做了人员分工和具体任务分解。最后,会议就高新区2019年首批科技创新专业服务券服务机构入库名单、区外机构入库资格问题展开了相关讨论。

王宏伟要求各与会单位加强沟通,通力配合,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高新区近期各项重点工作,按照郑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的指示,精心做好“2019年河南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第二届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军民融合成果推介会”参展参会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瞪羚、独角兽” 政策出台和申报认定工作,加快推进专业服务券服务机构公示和服务券网上登记发放工作,充分展示高新区改革成效和科技创新成果,进一步优化区域创新创业环境,推动高新区的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创新发展局、财政金融局、党群工作部、郑报融媒、创新协同中心、政策研究中心、投资促进中心、石佛园区运营中心、梧桐园区运营中心、枫杨园区运营中心、双桥(沟赵)园区运营中心、郑州高质量研究院负责人和具体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092 2019-05-22 00:00:00 三 区领导主持召开 高新区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