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帮扶+自强 携手残疾人共享美好生活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 计量惠民进社区
“有了好政策,企业发展信心更足了”
高度重视 保证体检质量
裕达国贸的文化内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卫生健康委督导中原区六一节儿童体检工作
高度重视 保证体检质量

本报讯 5月16日,郑州市妇幼保健院专家组受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委托,对中原区六一节儿童体检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中原区妇幼保健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专家组一行随机抽查了汝河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绿东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六一节儿童体检工作的开展情况,先后到冯特幼儿园及二砂幼儿园实地督导,现场察看了幼儿园体检流程、操作规范,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

本次督查,专家组对中原区六一节体检质量给予肯定,并对中原区六一节儿童体检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幼儿体检工作是保障儿童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托幼机构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专人负责,相互协作,保证体检质量,对体检中发现的疾病及查出的视力、听力、口腔异常儿童详细记录,建立防治档案,及时通知家长到上级专业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治疗。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刘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133 2019-05-22 00:00:00 三 高度重视 保证体检质量KeywordPh市卫生健康委督导中原区六一节儿童体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