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
秦岭路街道 一级路长街头办公 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不让乱象过夜
这是公园? 不,这是微景观
棉纺路街道 政协委员上路 清理卫生死角
航海西路街道 邀请政协委员出谋划策 共建美好辖区
中原西路街道 交叉检查找问题 督促整改促实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西路街道 交叉检查找问题 督促整改促实效

本报讯 为进一步强化城市管理工作,提升工作水平,落实工作责任,近日,中原西路街道实施路长间相互“挑刺儿”的工作模式,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向更精更细发展。

二级路长按照辖区路段督查安排表每天下午4点30分带队到其他路长分管路段查看“路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对道路环境卫生、沿街商户履行“门前四包”、下沉人员履职等情况进行交叉检查,在相互检查中找差距补短板,实现合力监督,形成工作常态。

每次交叉检查结束后,当场下发“路长制”工作督查整改通知单,明确整改时限及要求,督促限期整改到位并及时上报整改报告,街道“路长制”工作办公室将存在问题及整改报告进行梳理汇总形成工作台账。同时,严格实行责任追究机制,对不定期、不如实整改的村(社区),严肃追究责任,以问责倒逼问题整改、工作落实,确保“路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李倩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141 2019-05-22 00:00:00 三 中原西路街道 交叉检查找问题 督促整改促实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