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8名优秀骨干教师赴卢氏县支教
安全
这里, 有你想要的 安全感
一切围着项目转 一切为了项目干
成立夜查工作小组 监管建筑工地垃圾清运
《我和我的祖国》感染众人 现场大合唱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切围着项目转 一切为了项目干
汝河路街道狠抓项目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近日,汝河路街道党工委领导先后到郑州国投置业有限公司、李江沟安置新居工地、黄委会黄河机械厂等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人才公寓·沁河苑、李江沟安置新居、黄河机械厂厂区土地开发等项目的进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商讨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走访调研过程中,汝河路街道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坚持倒逼进度,突出问题导向,抓住重点,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为了项目干,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如期建成。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作风”意识,坚定信心、集中力量、强力攻坚,确保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汝河路街道负责人说,街道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着力化解项目推进中的各类问题,统筹做好环境和配套设施等要素保障,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继续扎实做好新蒲恒辉广场等商务楼宇的培优育强,增强商务楼宇的辐射力。重点做好沁河苑项目、李江沟安置新居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确保项目优质快速推进。强力推进中原军民融合企业总部智慧港项目、黄河机械厂厂区开发项目,争取早日开工建设,为辖区产业项目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娄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158 2019-05-22 00:00:00 三 一切围着项目转 一切为了项目干KeywordPh汝河路街道狠抓项目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