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8名优秀骨干教师赴卢氏县支教
安全
这里, 有你想要的 安全感
一切围着项目转 一切为了项目干
成立夜查工作小组 监管建筑工地垃圾清运
《我和我的祖国》感染众人 现场大合唱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东村街道红色文艺轻骑兵活动进社区
《我和我的祖国》感染众人 现场大合唱

本报讯 近日,绿东村街道陇西社区党总支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以一支《我和我的祖国》舞蹈开始,以此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展现出社区群众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随着《我和我的祖国》乐曲声响起,“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路过的行人纷纷驻足,观看队员用舞蹈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在欢乐的气氛中,很多观众也情不自禁地随着音乐唱了起来,现场掀起歌唱祖国的高潮,大家用心倾听,齐声歌唱,抒发着每一位中国人心中深藏的骄傲与自豪。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樊轶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160 2019-05-22 00:00:00 三 《我和我的祖国》感染众人 现场大合唱KeywordPh绿东村街道红色文艺轻骑兵活动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