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正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低保老人一家主动退保 “把钱让给更需要的人”
电缆社区 门球场破损咋办?请人大代表来议议
电力社区 趣味运动会让老人乐开怀
讲故事,小朋友们是认真的
凯田花园社区 送医送药 理发按摩…… 为居民服务到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社区小喇叭
电缆社区 门球场破损咋办?请人大代表来议议

本报讯 近日,绿东村街道电缆社区邀请中原区人大代表陈曦、韩玲、张海燕参加在社区会议室召开的门球场改造提升项目推进会。

绿东村街道电缆社区107号院中有专门为社区老年人、离退休党员干部打造的门球运动场地。自1981年电缆门球队成立以来,越来越多的社区老年人、离退休党员干部加入门球队伍,积极训练。

近年来,门球场地设施破损,没有排水系统,遇到刮风天尘土飞扬,下雨天则小河沟污水无处排放。

推进会上,电缆社区负责人对电缆门球队组建的历史,提升改造门球场的原因、意义及街道、社区、电缆集团、物业前期所做的工作进行汇报,并对门球场提升改造项目、示意图和各方对门球场提升改造发表的意见和建议做了介绍。同时,建议成立门球场提升改造监督委员会。人大代表听完汇报后,针对门球场改造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称社区要切实解决好这个问题,让老年人老有所乐。

社区表示,座谈会后,将针对门球场提升改造意见和建议逐个解决,为老年人提供一个完善的运动场地。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179 2019-05-22 00:00:00 三 电缆社区 门球场破损咋办?请人大代表来议议KeywordPh■社区小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