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打造乡村兴环境优生态美百姓富的“荥阳样板”
发挥党建“五引领”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加强党建引领 打造生态宜居新城镇
突出党建促发展 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观摩座谈会
打造乡村兴环境优生态美百姓富的“荥阳样板”

本报讯 5月16日,荥阳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观摩座谈会,总结经验、推广典型,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在全市上下形成“比学赶帮超、努力争先进”的良好氛围,着力打造乡村兴、环境优、生态美、百姓富的“荥阳样板”。

荥阳市领导宋书杰、张东辉、王峰、曾厚宏、张宏伟等参加观摩座谈。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城关乡石板沟村,王村镇薛村、司村,高山镇白水峪村、穆沟村进行实地观摩。

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说,近年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市委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理念,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党建,初步形成了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通过开展“基层党建规范年”“支部建设提升年”“逐村(社区)观摩”等活动,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夯基础,实现了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提升。

关于如何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宋书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战略思维,切实增强大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多措并举,突出重点,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大抓基层党建,力促组织振兴。大抓基层党建,力促产业振兴。大抓基层党建,力促人才振兴。大抓基层党建,力促文化振兴。大抓基层党建,力促生态振兴。要强化组织指导,统筹各方力量,凝聚大抓基层的强大合力。要善于“弹钢琴”,将农村(社区)基层党建和非公党建、机关党建同步推进。要贯彻落实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示范化“三化”建设的意见,推动基层组织建设精细化、模板化。要进一步健全落实基层党建日常跟踪督查机制,强化通报反馈、督促整改,确保各个层面晋位升级。要融入中心工作,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来把握,统筹谋划推进,确保重点工作和党建工作紧密融合、互促共进。

荥阳时报 崔睿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181 2019-05-22 00:00:00 三 打造乡村兴环境优生态美百姓富的“荥阳样板”KeywordPh荥阳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观摩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