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4版:荥阳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4
荥阳高质量打造13个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
贾峪镇南王村:党旗飘扬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一线
荥阳打响整治跨街广告“第一枪”
荥阳城管局 加强渣土车运输监管
刘河镇 积极开展健康社区 创建工作
号召商户认真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努力打造视觉清朗、整洁优美的城市公共空间环境
荥阳打响整治跨街广告“第一枪”

本报讯 5月18日,荥阳城管局组织专业拆除人员对中原路绕城高速东侧入市口跨街广告进行拆除,打响了荥阳市跨街广告整治工作的“第一枪”。

为进一步规范荥阳市户外广告设置,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努力打造视觉清朗、整洁优美、品质高端的城市公共空间环境。根据《郑州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荥阳市整治跨街广告牌专项工作方案》整体要求,荥阳市城市管理局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对荥阳市建成区违规设置跨街广告进行了认真摸排并建立工作台账。

自今年3月以来,荥阳城管局执法人员已对违规跨街广告设置单位(人)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但相关设置单位(人)并未按期进行整改,4月再一次逐个下发整改通知书,仍未有设置单位(人)整改。在违规跨街广告设置单位(人)拒不主动整改的情况下,5月18日,荥阳城管局组织专业拆除人员对中原路绕城高速东侧入市口跨街广告进行拆除,打响了荥阳市跨街广告整治工作的“第一枪”。

下一步,荥阳市城市管理局将在去年完成楼顶广告专项治理的基础上对违规设置跨街广告进行逐一销号,消除高空标识招牌坠落隐患,让人民群众城市生活更安全、更舒心、更美好。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王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207 2019-05-22 00:00:00 三 荥阳打响整治跨街广告“第一枪”KeywordPh努力打造视觉清朗、整洁优美的城市公共空间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