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7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荥阳公交乘车证办理开启“周末无休”模式
城关乡在大王村 举办草根大舞台
荥阳慈善总会 救助14名“两癌”贫困妇女
荥阳卫健委 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荥阳召开 “互联网+监管”事项录入培训会
展示小麦新品种 促进种业新发展
荥阳市举办 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公交乘车证办理开启“周末无休”模式
对年龄大或是腿脚不方便的乘客开启“绿色通道”

本报讯 为不断提升公交服务质量和水平,聚焦群众需求,方便群众办事,深化“对标先进找差距、担当作为创一流”大讨论活动,荥阳市公交公司从细微处入手,公交乘车证办理开启周末无休模式。

荥阳公交票证办理窗口以“发扬雷锋志愿精神,提高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启动周末无休工作模式,周六周日继续正常上班办证,切实在常态化工作上用力发力,不断提高办证效率,提升群众满意度。

该公司严格按照承诺内容,实行微笑服务,耐心解答询问,践行一分钟快速办证。公开办证流程,在显著位置上墙公示各类公交卡的办理时间、使用方法、提供证件、所交费用等信息,做到项目清楚明了。

办证免身份证、户口本复印,免表格申请登记。对年龄稍大或是腿脚不方便的老年人,开启“绿色通道”,其家人、朋友携带完整有效证件,可以代办,省去老年人来回奔波之苦。

荥阳市区设立3个办证网点,方便群众就近办证,周六周日正常上班。这3处网点是公交公司一楼办证大厅,工作时间为上午8点30分到12点,下午2点30分到6点。其他两处网点索河路与工业路交叉口东北角联通营业厅内和万山路与汜河路交叉口万山路路东联通营业厅内,时间为上午8点30分到12点,下午1点30分到5点30分。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张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228 2019-05-22 00:00:00 三 荥阳公交乘车证办理开启“周末无休”模式KeywordPh对年龄大或是腿脚不方便的乘客开启“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