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8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Y08
荥阳举办第一期退役军人创业培训班
荥阳“牵手”温县共织“治超网”
科普进社区 居民感受科技力量
荥阳供电公司 “三到位”构筑安全“防汛网”
念好“四字经” 织好“四张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牵手”温县共织“治超网”

本报讯 为保证超限超载治理“天网行动”治理效果,加强信息沟通,推进治超非现场执法,助力形成全省治超“一张网”的强大合力,5月16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与温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联合召开了运输企业座谈会,宣传督促,送法问策,收效良好。

以“天网行动”为契机,荥阳、温县两地交通执法机构共同与温县10余家较大规模的龙头运输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会上,执法机构为企业负责人分析了当前的治超形势,为企业赠送了《河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知识宣传读本,对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等内容进行了强调和宣传。同时,荥阳市交通执法人员向企业讲解了治超非现场执法中处理环节的相关内容,两地交通执法机构共同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及时处理企业所属车辆存在的非现场违法信息,避免因长期不予处理影响企业征信。

为提升交通执法机构的服务机能,两地执法人员向运输企业负责人问计问策,参会企业负责人提出了“优化处理流程”等建议,对此,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表示,将融服务于执法,开启“预约服务”,针对较远地区的车主、驾驶人等执法对象优先办理。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刘周 韦甜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243 2019-05-22 00:00:00 三 荥阳“牵手”温县共织“治超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