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加油少年·高招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考全程严把“四道关”
河南高职扩招补报名今日启动
“暖心”校长连续四年请考生吃比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必胜能量,“袋袋”相传
“暖心”校长连续四年请考生吃比萨

“轻松敢考”!“逢考必胜”!5月22日中午,在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的操场上,无人机带着这样两个条幅和必胜客比萨从天而降。还记得那个从2016年中招季就开始请考生吃必胜比萨的中学校长吗?没错,这个传说中“别人家的校长”又来了,并以这种“飞向广阔天空”的独特方式为今年的考生加油。

王一品 文/图

放松心态,放飞理想

每逢五月,定必胜客比萨为九年级即将参加中招考试的考生加油,已经成了一八中学考试季一个具有“仪式感”的“必胜约定”。

“同学们在考前要面对家人的期待和各种紧张的氛围,常常倍感压力。”一八中学校长马自伟说,“今年我们定了200张必胜客比萨,寓意逢考必胜,为孩子们加油鼓劲,同时也想帮他们放松心态,自信迎考。所以,想通过飞行而来的比萨让他们紧张的情绪得以释放。但愿比萨的美味能量加上老师们的祝福,可以让这一届毕业生尽情放飞自己的理想。今后我们会有更多新奇的设计,也希望年青一代能成为有创意有作为的‘必胜客’。”

逢考必胜,展翅高飞

“中考在即,英雄弯弓,箭在弦上。同学们,请拿出你们的智慧,拿出你们的勇气,用你们那颗永不服输的年轻的心,向着生命中的第一座山峰攀登。请收拾好行装,武装最敏锐的头脑,怀着最细致的心灵,握紧最有力的拳头,挑战2019年的中考。乌云遮不住太阳的光芒,扬起自信的风帆,我们就会到达胜利的彼岸,要学会用微笑迎接每一天升起的太阳。希望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静观风生云起,笑看得失成败,将广阔的世界尽收你更广阔的心中。”马校长一番鼓励的话过后,12个初中毕业班、600名即将参加中招考试的学生,在食堂内齐声喊出“逢考必胜”的激昂口号,整个学校充满着必胜的力量。

据校长介绍,之所以在距离考试还有一个月的时候为考生送上这份暖心的礼物,就是希望同学们能把握好最后调整冲刺的这30天,坚定信心,向着更广阔的天空展翅高飞。

能量传递,自信“敢”考

除了比萨,每个同学还收到一份神秘礼物——必胜能量袋。这个充满爱的能量袋里,有班主任写给孩子们的毕业寄语明信片,600张不同的明信片代表着每位老师对学生殷切期望和温暖祝福。当然,更令同学们激动的还是那封厚厚的家信,那是每一位学生家长亲手写下的“爱”。这次的家信没有走煽情路线,而是减压路线。孩子们看完纷纷表示没想到老爸老妈如此淡定,这让他们更有动力轻松而自信地“敢”考。学生李赫惊喜地说道:“还以为只是能吃顿必胜比萨而已,没想到我们校长这么时尚,这种高科技的加油鼓励方式很‘00后’啊。”

对此,必胜客工作人员表示,必胜客品牌取义“必胜”,就是祝愿每个人都成为“必胜客”。考试季即将到来,希望“必胜能量”得以分享、传递,让学生们以轻松自信的状态去迎接人生的每一场考试、每一次成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466 2019-05-23 00:00:00 四 “暖心”校长连续四年请考生吃比萨KeywordPh必胜能量,“袋袋”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