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国内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4
贵州茅台原董事长袁仁国被双开
窃取简历逾2亿 非法牟利过亿
我国今年还将发射 6~8颗北斗三号卫星
最高检发布指导性案例 向打“假官司”亮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国今年还将发射 6~8颗北斗三号卫星
明年底完成北斗三号系统建设

记者从22日在北京召开的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上获悉,我国今年还将发射6~8颗北斗三号卫星,继续加快全球组网步伐。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任冉承其在会上透露:“我国今年还将发射6~8颗北斗三号卫星,明年计划再发射2~4颗北斗三号卫星,至2020年底全面完成北斗三号系统建设。”

冉承其表示,届时,北斗系统将在进一步提升全球导航定位授时性能和区域短报文通信服务能力的基础上,实现全球短报文通信、国际搜救,以及覆盖中国和周边地区的星基增强和精密单点定位服务能力。

北斗系统是我国自主建设、独立运行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截至目前,北斗系统在轨卫星共38颗,包括18颗北斗二号卫星和20颗北斗三号卫星,共同为全球用户提供服务。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506 2019-05-23 00:00:00 四 我国今年还将发射 6~8颗北斗三号卫星KeywordPh明年底完成北斗三号系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