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互联网火炬传递半个月时间,总火炬手突破10万人次
省气排球联赛6月7日登封开赛
34岁“新兵”这一年满载而归
NBA东决猛龙胜雄鹿 总比分2:2战平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34岁“新兵”这一年满载而归
C罗接受意甲年度最佳球员奖杯
尤文图斯队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捧杯与女友合影。新华社发

意甲赛季评选昨天揭晓,本赛季新援C罗荣膺年度最佳球员。转会尤文图斯一年,C罗满载而归,这个34岁的足球骄子依旧有无穷的前行动力。昨天,他在社交媒体总结道:“英超冠军、西甲冠军和意甲冠军,英超最佳球员、西甲最佳球员和意甲最佳球员!当梦想永不止步,伴随着每一天的成长,成就会无限远大。”

本赛季,C罗代表尤文各赛事出战42场,攻入28球斩获13次助攻。其中在意甲联赛,C罗的数据为21球11助攻。人们现在说:尤文是C罗的球队,因为他成了球队八连冠的发动机。

队友本坦库尔印象中,足球先生是个很简单朴实的人。来到阿尔卑,C罗没提其他要求,他和球队共进晚餐,和全队住在一起。而他的训练方式给队友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从不喜欢失败,”本坦库尔说,“这也是他能赢下这么多冠军的原因。”

葡萄牙人始终想着进球并取胜,即使在尤文仍是这样。有场比赛尤文4∶0大胜,但C罗没有进球,他可能会生气。“他的好胜心使他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是一名胜利者,他在每场比赛中都展示了这一点。”本坦库尔说。

本赛季欧冠1/8比赛,C罗戴帽,带领首回合落败的尤文逆转马竞。这场经典的逆转也首次引来老对手梅西的点赞。对于这位“一生之敌”,梅西毫不吝惜溢美之词:“C罗与尤文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说实话我本以为马竞会更有优势,但尤文发挥更好,他们的表现令我感到震惊。C罗打进3球,经历了一个堪称美妙的夜晚。” 金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613 2019-05-23 00:00:00 四 34岁“新兵”这一年满载而归KeywordPhC罗接受意甲年度最佳球员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