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来“大河村”一睹考古学者新风采
那英回归 《中国好声音》
“回忆一下那段美好的青春”
河南省首届中小学生书画大赛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那英回归 《中国好声音》

继王力宏成为今年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的首位官宣导师之后,20日节目组灿星制作又公布了一位导师,坐镇六季节目暂别一年的冠军导师那英将会正式回归。 同时,节目组也宣布今年新一季节目将于7月19日开播。另外,今年还将有全新的导师加盟,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在过去几年的“好声音”之旅里,那英带领的“小二班”成绩斐然,曾三次在巅峰之夜将冠军收入囊中,从第一季众望所归的梁博,到第三季颜艺俱佳并在歌唱事业已有出色表现的张碧晨,再到第四季嗓音和风格独特的张磊,那英一直秉持找寻最具特色“好声音”的原则,为华语乐坛输送了一批实力唱将。可以说,那英在“好声音”的舞台上已经桃李满天下,除了几位冠军学员,那英也培养了周深、叶炫清、郭沁等多位优秀学员,他们都在乐坛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往季节目中,导师之间争夺学员一直是一大看点,抢人频出妙招的那英能否再次续写“小二班”的辉煌成绩,这也是很多观众的期待。节目组透露,除了那英、王力宏,本季节目还会有全新的导师加盟,在节目组官方发布的一则王力宏宣传片拍摄花絮中也有所爆料,其中一位导师将是一位从未来过“好声音”的“新面孔”。节目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新一季节目将在7月19日起登陆浙江卫视。半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614 2019-05-23 00:00:00 四 那英回归 《中国好声音》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