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如意湖办事处 助力地铁5号线首日顺畅运行
商都路办事处 全力打造美丽社区
安装2000个灭烟器 郑东掀起“烟头”革命
金光路办事处 扎实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多措推进市容市貌大提升
“三捡”志愿活动 共筑郑东美丽家园
龙源路办事处 吹响楼院环境整治“集结号”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面向市民征集“金点子”
兴东市政 完善新能源车充电问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助力地铁5号线首日顺畅运行

本报讯 为助力地铁5号线“开门迎客”,保障辖区地铁站点外环境整洁、秩序井然,5月20日,如意湖办事处CBD区域各级路长及网格长到地铁站点周边查看环境及道路运行秩序,积极做好道路巡查工作。

5号线的首日运行吸引了大批市民搭乘公交、骑共享单车甚至乘坐出租车前来体验,各级路长、网格长按照路长制工作要求,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重新摆放,并积极疏散拥堵的车辆,确保交通顺畅。除此之外,巡路员们积极督促各门店落实“门前四包”,自行清扫门前垃圾杂物,避免首日通车人流量激增给周边居民生活、出行及辖区环境秩序管理带来影响。

下一步,如意湖办事处将持续创新举措、夯实服务,与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加强对辖区地铁站口、重点路段、学校等区域的环境秩序治理,努力营造生活出行、环境秩序和谐美好的人居环境。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展鹏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664 2019-05-23 00:00:00 四 如意湖办事处 助力地铁5号线首日顺畅运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