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筑牢未成年人安全防护网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龙湖办事处 加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消防安全演习活动
金光路办事处 开展安全急救知识讲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湖办事处 加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

本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建筑工地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近日,龙湖办事处在辖区开展建筑工地文明施工安全检查行动。

行动中,办事处重点对施工现场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施工现场安全防护、安全措施落实、应急预案和安全档案是否齐全、临时用电及员工宿舍和厨房的安全管理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认真听取了工地负责人关于当前安全工作的汇报,及时发现问题,排查安全隐患。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施工现场没有严格按照要求使用安全网、施工人员高空作业未做好安全措施、现场无专人管理等安全隐患,已督促各施工单位现场整改。截至目前,现场整改安全隐患5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3份,督促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施工安全。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崔巍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681 2019-05-23 00:00:00 四 龙湖办事处 加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