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如意湖办事处 来社区学小儿推拿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太极拳进社区 助力全民健身
商都路办事处 勾画脸谱 趣识国粹
博学路办事处 手机摄影留住时间、留住美丽
杨桥办事处 开展环象湖健步走活动
食药监局 化妆品安全科普进校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来社区学小儿推拿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本报讯 为丰富辖区家长的育儿知识,提升科学育儿技能,5月17日,如意湖办事处联合颐和医院在联盟新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小儿推拿助力宝宝健康成长”知识讲座。

“看到社区通知今天培训的是小儿推拿知识,我们家宝宝正需要,一定要来听听。”“是呀,学会了之后我们自己就可以在家给宝宝按摩啦!”大家对活动充满期待。上午10点,颐和医院彭大夫结合临床病例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向家长们讲解小儿推拿知识、推拿穴位。家长们一边听讲,一边练习,很快就掌握了基本的推拿手法。讲座还特别设置了问答环节,家长们从宝宝积食、腹泻和感冒发烧三种常见病进行咨询,医生一一为大家进行推拿手法演示,还纠正了大家日常生活中的带娃误区。

共有近20名家长带孩子参与到本次活动中,课堂现场反响热烈。医生的专业素养和课程的易懂实用,受到了家长的一致认可,纷纷表示,希望能在社区取到更多的“育儿经”。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王洁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686 2019-05-23 00:00:00 四 如意湖办事处 来社区学小儿推拿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