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筑牢未成年人安全防护网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龙湖办事处 加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消防安全演习活动
金光路办事处 开展安全急救知识讲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光路办事处 开展安全急救知识讲座

本报讯 5月21日,金光路办事处劳保所联合安监办邀请专业消防安全教育人员,在郑东农民花卉创业园开展了一堂易懂、易记、实用性强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消防老师引用大量生活中的真实事例,图文并茂地向大家讲解防火的重要性和严峻性,详细讲解了火灾初期的灭火措施、火灾的扑救程序及火灾现场的自救方法,并重点介绍了日常用火与日常用电方面的安全知识。随后,省直三院的护士长杜敏为大家讲解自我保健和急救相关知识,使广大群众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能够及时采取有效的急救措施。

培训不仅帮助辖区群众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而且有效提升了群众的自助自救和防范技能,为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奠定了坚实基础。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常删删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687 2019-05-23 00:00:00 四 金光路办事处 开展安全急救知识讲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