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如意湖办事处 来社区学小儿推拿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太极拳进社区 助力全民健身
商都路办事处 勾画脸谱 趣识国粹
博学路办事处 手机摄影留住时间、留住美丽
杨桥办事处 开展环象湖健步走活动
食药监局 化妆品安全科普进校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食药监局 化妆品安全科普进校园

本报讯 为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科学护肤和理性消费意识,营造化妆品监管良好氛围,5月21日,郑东新区食药监局到河南中医药大学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为全校师生普及化妆品安全和不良反应监测知识。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主任李松林及相关工作人员,郑州人民医院医学美容中心、皮肤科主任黄玉成应邀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派发宣传资料、专家讲座、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师生推广普及化妆品知识。黄玉成就广大师生关心的化妆品相关皮肤病及皮肤科学护理保养举办了专题讲座,对常见误区进行梳理解读。现场还对师生提出的有关化妆品选购注意事项、日常护肤常识、使用后发生不良反应如何处置及化妆品相关法律法规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科普宣传活动的开展,对促进社会公众提高使用化妆品自我保护意识、树立正确的消费理念、增强维权观念和共同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具有积极意义。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姜一波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693 2019-05-23 00:00:00 四 食药监局 化妆品安全科普进校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