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合理优化教育资源布局 保证学校发展的可持续性
让科技成果惠及民众 让科技创新支撑经济发展
实行“三专”工作法 将“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落到实处
共享文旅融合“饕餮盛宴” 中牟向全社会发出邀约
制定详细工作台账 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共享文旅融合“饕餮盛宴” 中牟向全社会发出邀约
“中国旅游日”中牟县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本报讯 5月19日,“2019年‘中国旅游日’中牟县主题宣传活动”在郑州方特欢乐世界景区门口大广场正式启动。中牟县领导任大同、孙海娟、田金锁参加启动仪式并观摩现场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大同致辞,正式向全社会发出了这场“文旅盛宴”的邀请函。

此次“中国旅游日”围绕“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这一主题,中牟县推出旅游惠民大举措,郑州方特、绿博园、雁鸣蟹岛、河南省农业高新科技园和牟山湿地公园等旅游企业结合实际实施公益惠民措施,累计向游客和市民推出旅游惠民措施10余条;举办文明旅游大宣传,组织安排文明旅游志愿者进景区发放宣传资料并开展咨询服务,发放中牟旅游宣传折页、文明旅游宣传材料2万余份;开展优秀文化大展演,开展优秀传统文化文艺演出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展演活动;展示文旅融合大成效,在会场布置文旅融合发展成就展板、文明旅游展架,充分展示中牟文旅融合发展取得的成效。

通过一系列举措,中牟向全社会宣布旅游正成为发展全民参与、成果全民共享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幸福产业,让市民和游客共享文旅融合的“饕餮盛宴”,让大家充分体验文化和旅游融合带来的美好生活。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李淑娟 徐少强 王强

通讯员 朱景 许莉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716 2019-05-23 00:00:00 四 共享文旅融合“饕餮盛宴” 中牟向全社会发出邀约KeywordPh“中国旅游日”中牟县主题宣传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