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狠抓落实,5月份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广惠街街道 联合整治午托部 保障师生安全
自然资源局 开展“人人讲党课”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广惠街街道 联合整治午托部 保障师生安全
街道快讯

本报讯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午托部管理,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5月20日上午,广惠街街道召开午托部联合整治工作动员大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胜勇要求:做好整治工作是事关下一代健康成长的民生工程,必须以“零容忍”的态度剿灭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各相关站所,各行政村、社区要配足工作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对街道辖区内午托部进行全覆盖、零遗漏排查,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对存在隐患的要及时督促整改,拒不整改的要及时上报,配合上级部门坚决予以取缔;完善长效监管机制,定期不定期对排查登记的午托部开展“回头看”行动,坚决杜绝安全隐患“死灰复燃”现象发生,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李静

青年路街道

坚定发展信心 再创工作辉煌

本报讯 近日,青年路街道召开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推进大会,近两年,该街道围绕“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经济发展稳中提质,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19年,该街道将以新时代党建工作为牵引,以提质工程、项目建设、回迁安置为主体,以环境整治和社会平安为保障,锐意进取、高效运作,勇立潮头、奋勇搏击,全力实现新发展,奋力谱写青年路街道发展新篇章。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孟令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721 2019-05-23 00:00:00 四 广惠街街道 联合整治午托部 保障师生安全KeywordPh街道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