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郑州警民通”粉丝相约绿博园
拉近博物馆与市民的距离 增强民众对历史文化认同感
绿茵场上挥洒少年志气
将法治精神播种在孩子心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警民通”粉丝相约绿博园
了解“就跑一次”的新进展新功能,让老百姓不再多跑路

本报讯 5月18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警令部互联网+办公室联合中牟县公安局,通过“郑州警民通”微信公众服务平台,从5000多名发送参与留言报名的粉丝中抽选出来数百名忠实粉丝一起走进中牟郑州绿博园,了解“就跑一次”的新进展新功能,参加趣味十足的“寻宝打卡”活动。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李淑娟 王强 通讯员 张玉明 文/图

当天上午9时,在数百名粉丝热烈的欢呼声中,郑州警民通“就跑一次”粉丝见面会第二季第四站在绿博园内完成了签到集结。

活动首先由公安民警领唱、全体粉丝共同合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响起,会场瞬间就进入了激情洋溢的氛围中。

专程赶来参加郑州警民通粉丝见面会的郑州市公安局警令部主任叶志斌、中牟县公安局局长栗英分别发表讲话。

叶志斌表示:“便民不是口号,服务才是目标。郑州警民通想群众所想,接下来将继续努力提升为人民服务的能力与水平。”

中牟县公安局作为“郑州警民通”的推广者和应用者,同样也是本次线下粉丝活动的承办方,栗英表示:“我们举全警之力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让老百姓通过实际应用不再多跑路,实现足不出户就能查询和办理多种公安业务的目标。”

上午9时40分,最让大家期待的寻宝打卡开始,数百名粉丝们蜂拥奔向绿博园中设置的5个打卡点。比赛过程中,一些上了年纪的“资深粉丝”也和年轻人一起比拼,还有一些带着娃参加比赛的父母。

前来参加活动的粉丝们纷纷感言,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较高评价,在友好热情的氛围中,本次郑州警民通粉丝见面会圆满结束。

据了解,郑州警民通正式上线以来,目前已有600多万的用户关注,累计为群众网上服务7800万余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737 2019-05-23 00:00:00 四 “郑州警民通”粉丝相约绿博园KeywordPh了解“就跑一次”的新进展新功能,让老百姓不再多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