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6
打造“行有序 路畅通 人平安”的文明交通环境
姚家镇
郑庵镇
雁鸣湖镇
刘集镇“四个强化”整治违法占道
广惠街街道
流动红旗飘起来 党建典型树起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流动红旗飘起来 党建典型树起来
雁鸣湖镇创新开展“流动红旗党支部”月评选活动

本报讯 为激发农村基层党组织为民服务、争创一流的活力,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中牟县雁鸣湖镇创新开展“流动红旗党支部”月评选活动。

月评选活动是结合各村党支部每月的党建考核、督查,量化赋分,第一名和进步最大的党支部分别授予“先进之星”“进步之星”流动红旗,通过直观、灵活的方式将党建成绩亮出来,将党建典型树起来。

活动开展以来,全镇19个村党支部抓基层、打基础、强支部效果明显,各党支部更加明确责任目标和荣誉意识,营造出表扬先进、鞭策后进的良好氛围,真正让党徽亮出来,党旗飘起来,着力打造“外树形象、内增能量”的该镇党建新气象。

“希望我们村党支部每个月都能守住这面旗子,争取让‘流动’变成固定。”九堡村党支部书记许长兴接过四月份“党建先进之星”流动红旗,信心满满地说。

该镇党委副书记孙迎彬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一举措,夯实基层党建,真正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崔合林 王强

通讯员 尹佳佳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740 2019-05-23 00:00:00 四 流动红旗飘起来 党建典型树起来KeywordPh雁鸣湖镇创新开展“流动红旗党支部”月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