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逆行+闯红灯,路口撞上奔驰 小电电全责将赔偿1万多元
铁路候补购票服务 扩大到全部列车
残运会三人制聋人篮球 郑州师院男篮获亚军
市区增设109处共享单车禁停区
找工作不警惕 俩女生成诈骗嫌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残运会三人制聋人篮球 郑州师院男篮获亚军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 通讯员 朱红伟)昨日,在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由郑州师范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学生董立明、高赛、宋赞豪、叶冰童4人组成的男篮队,夺得三人制聋人篮球全国总决赛亚军,创河南省全国残运会历史最好成绩。

全国三人制聋人篮球比赛是中国残联主办的最高级别的残疾人体育赛事,参赛队员都是来自特殊教学学校、双耳听力损失大于55分贝的聋人学生。

据悉,全运会和残运会同属中国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本届残运会首次在竞技体育比赛基础上增加群众性体育比赛项目,是参赛人数最多、比赛项目最多、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全国综合性残疾人体育赛事。此次在天津进行的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和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是首次同城举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844 2019-05-23 00:00:00 四 残运会三人制聋人篮球 郑州师院男篮获亚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