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逆行+闯红灯,路口撞上奔驰 小电电全责将赔偿1万多元
铁路候补购票服务 扩大到全部列车
残运会三人制聋人篮球 郑州师院男篮获亚军
市区增设109处共享单车禁停区
找工作不警惕 俩女生成诈骗嫌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找工作不警惕 俩女生成诈骗嫌犯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实习生 许子初 通讯员 王涛)近日,十八里河公安分局交管巡防大队连续两日抓获两名网上逃犯。两名逃犯的特点和经历极其相似,都是刚毕业的女学生,都是涉嫌网上诈骗被网上追逃。

原来,她们都是刚毕业看到社会上的招聘信息前往应聘,公司简单面试一下就让上班了,业务很简单,按照培训的术语在网上用微信和别人聊天,用电话进行网络销售,推荐股票软件和保健品,不但有底薪,谈成一笔业务还有很高的提成。

殊不知,她们推荐的股票软件是骗人的,卖的保健品也完全没有任何疗效。

警方提醒,刚毕业的学生社会经验和法律知识欠缺,鉴别风险能力也较弱,找工作时一定要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多和家人朋友商量,也可以向警方咨询,防患于未然,切勿犯罪了还不自知。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846 2019-05-23 00:00:00 四 找工作不警惕 俩女生成诈骗嫌犯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