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红黄蓝分级管理重点车辆和驾驶人
二七管城经开郑东新区 这些工地扬尘污染问题需整改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市控尘办约谈 4个严重扬尘污染项目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管城经开郑东新区 这些工地扬尘污染问题需整改
火车站西广场地下交通工地渣土裸露
金牛美景园项目现场掺拌砂浆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石闯 文/图)5月22日,记者跟随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对经开区、管城区、二七区、郑东新区部分工地进行督查和复查,现场开具问题交办单1份,口头交办问题4个,移交当地攻坚办3个案件,要求相关单位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

二七区

在火车站西广场北侧,执法人员发现郑州市市政控制节点(地下交通)工程土建11标项目存在黄土裸露约200平方米、露天切割等问题。

在京广路陇海路口东北角,执法人员发现郑州中央商务区项目D6地块存在道路积尘严重、清扫不及时等问题。

在长江路京广路口西南角,执法人员对高砦城中村改造项目E组团(A01-05地块)复查发现,存在露天掺拌沙石水泥、部分沙石水泥苫盖不完全、未作业面部分黄土裸露等问题。

在京广路漓江路口西南角,执法人员发现鑫苑、德润c-07-2项目存在高温管控时段违规电焊作业、钩机无生产日期等问题。联合执法人员要求二七区攻坚办督促该项目立即整改并三日内书面回复市督导组。

在京广路南屏路口,执法人员发现金牛美景园存在违反轻中度临时管控、高温管控时段违规电焊和喷涂作业、现场掺拌砂浆、工地内道路积尘厚清扫不及时等问题。

管城区

执法人员复查“郑州市高速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问题清单”中涉及管城区的问题发现,新郑路陇海货运线北侧向西熊儿河东存在绿化垃圾清理不及时的情形已整改。

在航海路紫荆山路口向西原婚庆城,执法人员发现存在露天掺拌砂浆、部分黄土裸露等问题。

经开区

执法人员复查“郑州市高速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问题清单”中涉及经开区的问题发现,现场有建筑垃圾约200平方米未覆盖。

郑东新区

执法人员复查“郑州市高速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问题清单”中涉及郑东新区的问题发现,沿京广高铁向北方向西侧工地三员公示牌、扬尘治理责任牌内容缺失,工地内部道路泥泞,清扫不及时,一台钩机无生产日期,项目负责人无法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886 2019-05-24 00:00:00 五 二七管城经开郑东新区 这些工地扬尘污染问题需整改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