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信号灯连杆都发亮,闯了别说“看不见”
我省残疾儿童少年明年入学率要达95%以上
本周六起走庆丰街(陇海路—政通路)请绕行
今年我省将遴选新增10个左右学徒制试点
你能看出这做的啥饭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你能看出这做的啥饭吗?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徐富盈 通讯员 宋新辉 文/图) 男子灶上蒸上馒头,躺在床上竟然睡着,浓烟滚滚中,赶到的消防队员以为屋里没人,用云梯攀上二楼,翻入窗内灭火时,发现男主人睡在床上。

昨日17时40分许,棉纺路街道巡防队员郑化魁、赵永贵巡逻到四厂中街72号楼时,发现72号楼二楼中间窗户浓烟滚滚向外冒。队员迅速绕到前边进门洞上楼敲门,敲了几分钟屋里没有反应。队员以为没有人,马上拨打119。消防车到后,辖区派出所民警也赶到现场。消防人员立即靠着二楼窗台边架起长梯。戴着防毒面具的一名消防员爬梯子至窗台,从开着的一扇窗户攀爬进去,发现起火处在厨房灶台上。他立即上前关闭天然气阀门,此时屋内都是烟。他去各屋内打开窗户通风时,发现一个卧室内一中年男子躺在床上。

原来该男子蒸上香肠和馒头,等待蒸熟时,竟然歪在床上睡着了,幸亏救援及时。被救起的中年男子连连向消防队员表示感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895 2019-05-24 00:00:00 五 你能看出这做的啥饭吗?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