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向日葵·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年后的我
夏夜的天使 ——萤火虫
我的牙医爸爸
书画 展示
端午节
春天的声音
参加向日葵小学士 高尔夫体验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参加向日葵小学士 高尔夫体验活动

□康平小学一四班 陈姿萱

今天我去参加了向日葵小学士举办的活动,活动主题是有趣的高尔夫。专业的高尔夫教练为我们讲解高尔夫的历史由来和游戏规则,如何使用球杆和高尔夫礼仪。然后让每个小朋友排队体验高尔夫这项运动,尽管我挥动球杆很多次才能打出去一个球,但是我还是对它很感兴趣。

活动快结束的时候桃子姐姐突然问小朋友们今天是什么节日,大家异口同声地说:母亲节!接下来我们齐声呐喊:祝妈妈母亲节快乐,还送上为妈妈们准备好的鲜花。一次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伴随着鲜花掌声结束了。

点评:从小作者的文章中我们感受到了小学士活动的丰富有趣,相信你在活动中一定有所收获,老师很乐意和你一起分享哦!

指导老师 孙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960 2019-05-24 00:00:00 五 参加向日葵小学士 高尔夫体验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