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向日葵·文明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02
淮河路小学参加首届国际智慧教育高峰论坛 暨名校智慧课堂团队展示会
陇西小学 举行防震紧急疏散演练
书香校园亲子阅读忙
高新区五龙口小学 举办高效课堂观摩研讨会
郑州市第三中学 拓展课程挑战自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第三中学 拓展课程挑战自我

郑州市第三中学为七年级同学组织了一次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尝试并体验了许多自己从未做过的挑战,其中包括团队协助和个人的技能训练。如森林厨房,是让团队协作,一起做饭;如农家味道,是让同学们走进田地中,切身体验劳作的辛苦,体会农民伯伯的不易等众多拓展课程。除此之外,还有锻炼同学胆量的高台演讲;让同学们放松的电影晚会、表演晚会等。

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反映,本次活动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他们与每一位教官都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还让他们学会了团结互助,帮助他人。

向日葵中学生文学社联盟·郑州市第三中学校园小记者 七六班 田育菲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964 2019-05-24 00:00:00 五 郑州市第三中学 拓展课程挑战自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