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向日葵·经典再现 上一版3  4下一版
07
《我深爱着我的祖国》
太空意外收获!
书香 伴我成长
■跟着外教学英语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汉字大讲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校园电视台栏目展播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郑州七中举行2019新团员入团仪式

一个三百平方米的演播厅、一间专业的导播室,三台摄像机、多台电脑编辑机……在郑州市第七中学,有一个“校园电视台”,专业的硬件设备加上专业的教师指导,把这里变成了学生学习摄像知识、生产优质节目的海洋。

2013年成立至今,七中的电视台社团已培养出近百位出色的编导、摄影师,别看他们都是高中生,但所拍摄的微电影、校园电视新闻却在全国获得了大奖,也践行了郑州七中博雅教育、多元化发展的教育理念。

今天我们将为大家展播七中校园电视台优秀栏目《七中校园专题新闻——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5月14日下午,郑州七中100多名即将入团的学子,用一场严肃又活泼的入团仪式,向共青团和我的国,喊出了自己的声音!随后大家共同欣赏了由团旗设计者、《五四运动》油画作者——百岁艺术家周令钊先生特别出演的微电影《青春与祖国同在》,影片采用流行的“穿越”形式,让一位新时代青年重回历史,与观众一道,重温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刚刚正式成为共青团员的四位代表,深情地朗诵《可爱的中国》,他们借用方志敏先生的文章,将新时代青年的心声融入其中,向世界宣告:祖国,我们来了!青年教师们也给孩子们送上了视频祝福——《寄语新青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4026 2019-05-24 00:00:00 五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KeywordPh郑州七中举行2019新团员入团仪式■校园电视台栏目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