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盯紧抓牢重点项目建设 不断提升城市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水平
经开区召开省扫黑除恶督导组线索 核查情况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
推进经开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步伐
确保全区空气质量稳中向好发展
区领导调研“廉洁教育村村行”工作
区领导现场督查重点项目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学习郑东新区工程建设项目制度改革经验
推进经开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步伐

本报讯 5月16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兵,区人大工委副主任赵凯带队到郑东新区调研学习工程建设项目制度改革先进经验。孙兵一行与郑东新区经发局、行政审批办、建设环保局、计划财政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就东区“服务八同步”“拿地即开工”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座谈。

会上,郑东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服务八同步、拿地即开工”工作机制的具体做法及成效:通过将建立招商引资与产业准入、项目选址、规划设计、征地拆迁、土地报批出让、文物勘探、土方运输与山体公园建设、大气污染防治8项工作并联前置,有效提高了审批服务效率,实现了建设主体“拿地即开工”。全区各牵头单位负责人踊跃提问,和东区相关负责人就推进改革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后,孙兵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带着问题学、带着办法回”,认真学习总结郑东新区的先进经验,深入思考分析,形成调研报告。总结郑东新区关于“服务八同步”“拿地即开工”的经验、做法,体现调研学习成果。要站在本单位业务角度,查找全区与郑东新区在工程项目建设方面的差距。为加快推进辖区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加快推进辖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步伐。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4039 2019-05-24 00:00:00 五 推进经开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步伐KeywordPh学习郑东新区工程建设项目制度改革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