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真正以“河长制”促进河长治
高标准落实扬尘污染整治行动
明湖办事处 全面清扫路面及绿化带内垃圾
京航办事处 深化工作举措 持续做细做实
潮河办事处 有效解决乱停车、停车难等问题
区房管局 引导居民养成讲文明讲卫生的习惯
前程办事处 明确职责,全力做好道路升级达标创建工作
九龙办事处 面向社会征集“路长制”管理“金点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驻经开区人大代表督导经开区生态水系建设工程
真正以“河长制”促进河长治

本报讯 5月20日上午,区人大工委副主任杨宁、赵凯及农经委、环保局等相关单位陪同市人大代表团在辖区督导生态水系工程建设工作。

代表团实地察看了经开区潮河南三环段、蝶湖戒指桥、凤河启航路段,区农经委主任李文君对区生态水系工程完成情况进行了讲解,市代表团对辖区的生态水系建设给予了肯定。代表团要求,要深入持续开展治理“乱占、乱采、乱建、乱堆”的“清四乱”和“堵污口、清污泥、治污水、净水质”的“三污一净”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要持续开展入河排污口规范整治工作,把排污口规范整治作为提升河湖水质的重要抓手。高度重视,各级河长、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要求,实现“河长制”从“见河长”到“见行动”到“见成效”的转变,真正以“河长制”促进河长治。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4049 2019-05-24 00:00:00 五 真正以“河长制”促进河长治KeywordPh驻经开区人大代表督导经开区生态水系建设工程